成冰纪Cryogenian

讨厌百夜优一郎的,觉得米优是水仙的,或者觉得筱娅茶的,你跟我就是黑暗森林状态。要不然我先拉黑你,要不然你拉黑我。
不常上lof,想起来就发点最近写的

© 成冰纪Cryogen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盲区》三刷调查

占tag致歉。

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德哈文或者写过德哈了,但是lof上的评论我有定期在看。非常感谢各位多年来对盲区和其他作品的支持。

盲区毕竟是四五年前的作品了,那时候我开始写同人文没多久,不管是文笔还是情节,现在回头来看都有很多稚嫩和可笑的地方。感谢各位对这部作品不完美之处的包容。盲区是我的第一篇连载完结文,如果没有各位的鼓励,我很难坚持写完它。

在盲区二刷完售后的几年里,我其实不断有接收到私信询问我是否有再刷的意愿。在此之前,我始终对此抱有犹疑。我已经离开德哈很久了,真的还会有人愿意购买一本早已在网络上公开全本的古早同人本吗?但是在本文主催语幽老师的鼓励下,我斗胆前来放一个三刷印调:
https://wj.qq.com/s2/14391154/0c2f/
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投个票。

因为成本限制,如果要做的话必须五十本起步。两百本以上可以上工艺烫色(不过我觉得应该希望渺茫)。详细情况我和语幽老师会根据数调情况讨论后决定。

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。谢谢你们一直喜欢我的文字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