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冰纪Cryogenian

讨厌百夜优一郎的,觉得米优是水仙的,或者觉得筱娅茶的,你跟我就是黑暗森林状态。要不然我先拉黑你,要不然你拉黑我。
不常上lof,想起来就发点最近写的

© 成冰纪Cryogen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德哈】弄假成真

毫无逻辑的脑洞产物,设定并不严谨,请勿在这些方面纠结。

Summary: 薛定谔的带球跑。

给自己的本子打个广告:《盲区》 预售将于2.11日晚八点开启


01.

身为特工,工作内容无非是获取各种各样的情报;要获取情报,就得卧底。

“卧底有那么多种办法,凭什么非要我去瑟柚?”凤凰社特工哈利拍着桌子嚷嚷。

“没什么原因。”斯内普冷漠地回答,“波特先生,如果你把我的会嘗议桌拍碎了,钱从你的工嘗资扣。”

“我的贞嘗操难道还不值一张破桌子?”波特一反常态,桌子拍的更响了,“要去被……卧底的人是我不是你!”

他的好兄弟罗恩按住幸灾乐祸的嘴角,非常同情地看着他,同时抱住了在桌边岌岌可危的电脑。

哈利拍累了也喊累了,用另一只手捧着生疼的右手,一边吹气一边继续用眼神表示抗嘗议。斯内普不为所动:“瞪我没用,这个任务的执行人是你,没有转圜的余地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一定是瑟柚?换一种方式不行吗?”条条大路通罗马,波特不信凭才智拿不到情报,“罗恩能黑进他们的系统,西莫能应聘保嘗镖,他对炸嘗弹很有心得。”

斯内普说,“不行。”就是要靠你的脸。

哈利很绝望。他悲伤地捂住了后颈尚且光洁的腺体。

罗恩安慰地拍拍他,把电脑放到他面前,“你来看看我们获取的情报。”

屏幕上是一张侧写信息图:目标德拉科马尔福,喜好年龄相近的Omega男性,黑色短发,绿色嘗眼睛,皮肤白嘗皙,脸型较圆,身材矫健结实,等等等等。哈利一一对照过来,发现这几乎就是在描述自己。

“也就是说,你完美戳中他的醒脾。”罗恩总结道,“所以这项任务非你莫属。”

哈利没有被安慰到。

“那我再给你看下一条:喜好年龄相近的Alpha男性,金色头发,灰色或蓝色嘗眼睛,肤色苍白,身材颀长,等等等等,这是你的择偶偏好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你再看目标的长相。”

哈利看到目标照片,不由一怔,气势瞬间软嘗了一半。他瞪罗恩,又瞪斯内普,“这是故意的吧?!哪有这么巧的事?”

“总之,他也完美戳中你的醒脾。”罗恩笑嘻嘻地说,“你完全可以当公嘗费票昌。”

 

02.

任务进行的也太顺利了。指瑟柚。

哈利靠在床头,抱着被子听浴嘗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发呆。

他不想掀开被嘗子,也不想面对满身的痕迹。

到底是谁瑟柚谁啊?哈利欲哭无泪。他根本没注意马尔福是不是被自己吸引了,只记得自己很没出息地对着真人晃了神,再一次。

怎么会有人这么契合自己的幻想啊!哈利开始担心自己的职业道嘗德素养不够,以至于被美瑟策反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哈利吓了一跳,猛地抬头,马尔福正站在旁边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

“没什么。”哈利急忙摇头,目光落在马尔福的腰间。他只围了一条毛巾。

可恶,身材好好,昨天竟然只注意到了脸。

“我看你精神挺不错的。”马尔福坏笑,“不如……”

哈利立刻开始摇头。开什么玩笑,再来他都要和身下的床一样散架了!

马尔福凑过来,一边吻他一边上//下其手。哈利嗅着信息素的气味,觉得有些头晕目眩。

他大概需要再来一支抑制剂。被推嘗倒的时候,哈利晕乎乎地想。

总之,由于哈利的抵嘗抗无效,可怜的床又吱嘎作响了三小时。

 

03.

公费票昌,啊不,执行任务前,哈利曾很严肃的问罗恩:“我……我跟马尔福那啥的时候,窃嘗听器要开着吗?”

罗恩诧异地说,“你在想什么,当然要开着。”

哈利捂脸:“那不是很不好意思吗?!”

罗恩想了一下,脸也绿了,“但是不行,万一关掉的时段里你出嘗事嘗了呢?或者他说出什么重要情报了呢?还是开着吧。”

他拍拍黑发青年的肩膀,“兄弟,委屈你了。”

仅仅过了三天,罗恩带着哭腔的声音从微型耳麦里传来:“哈利,求你了,以后你要跟马尔福doi还是关掉窃嘗听器吧!是我低估了你们AO的激烈程度!”

“我真的不想听我兄弟和马尔福上演的真人G那个V啊!”

啊,让我去死吧。哈利掐掉麦,捂住脸,喃喃地自言自语,指缝里露嘗出的脸颊红的似是要滴嘗出嘗血来。

 

04.

任务开始一个月,哈利每天过得都很性嘗福。

马尔福是个完美的炮嘗友。这话或许可以升级一下,变成完美的恋爱对象。但毋庸置疑他不是个好搞定的目标。哈利每天晚上都和他负距离亲嘗密交流,结果白天连他的办公室都不能靠近一步。

哈利急了。他怕自己再没进展就真要被被马尔福的脸和几把策反了!

“你还没有取得他的信任。”赫敏给他分析,“当然一两个月就让他相信你是不可能的,他不是普通人物,没那么好骗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哈利飞快地打字。

“你告诉他你怀嘗孕了。”

“?!”

“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怀上了。”

“那怎么可能!抑制剂我有定期在吃!”

“反正你告诉他你怀上了。马尔福听到这个会自动降低对你的警惕的,直A都是这样。”

哈利:……

他觉得赫敏这个主意并不靠谱。

 

05.

赫敏是神。

虽然有点半信半疑,哈利还是去照做了。他停了抑制剂,往嘴里倒两片避嘗孕药,给自己喷点信息素香水,翌日脖颈便如愿以偿地多了一个深深的牙嘗印。

再过两个月,他去找马尔福,把两条杠的检测棒给他看。

马尔福嘴角永远游刃有余的微笑僵住了,灰蓝双眸瞪大,他盯着哈利,平时那张伶牙俐齿的嘴竟然张口结舌,随即紧紧抱住了哈利。

“谢谢你,哈利,谢谢……”他在哈利的耳边一遍一遍地说,声音竟然有些哽咽。

哈利环抱住他的背,被马尔福的哭腔带的眼眶也酸涩起来,心无休止地向下坠落。

这是为了任务。黑发青年这么告诉自己。

他闭上眼,忽略了胸口的疼痛,捧起马尔福的脸,对他露嘗出开心的微笑。

再往后的日子,马尔福对他的防备显著降低了不少。他的房间门口看嘗守的黑衣人被撤走,活动范围扩大到了整个别墅。马尔福怕他在原来的房间住的憋闷,甚至给他换了个更大的套间,里面客厅卧卧室盥洗室厨房一应俱全,堪比一套公寓。可恶的有钱人。

哈利开始认真计算以他的工嘗资多少年能在市中心买这样一间公寓,得出的数字让他戴上痛苦面具。

还是啃老吧,谁还不是个富二代了?

 

06.

为了装得像那么回事,哈利不得不装出些早///孕反应。

不敢乱动也就算了,更难受的是要在和马尔福一起吃饭时装反胃呕吐的样子。他每次吃两口就做出要吐的样子,冲到洗手间,趁马尔福还没跟上来给他拍背,压住舌根让自己反胃。如此几天下来,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,下巴尖的可怜,嗓子也烧得有些沙哑。

马尔福着急的不得了,整天自己守着哈利照顾,没事就盯着哈利,把黑发青年看得直心虚。正因为他看得太紧,哈利实在没把握不被揭嘗穿,过不了几天就自己放弃了表演。

即便如此,马尔福还是不放心。他不能放哈利去医院,于是请来了一位家庭医生。

哈利躺在床嘗上,等着家庭医生来给他检嘗查身嘗体。他不担心会被医生拆穿——为了保嘗障任务顺利进行,上头一定会给他安排好人。

但他没想到那个人是斯内普!

马尔福注意到哈利那一瞬的震嘗惊神色:“怎么了,你们认识?”

“不,没见过。”哈利立刻强自镇定地说,“只是他长得像老蝙蝠。”扣奖金也随便吧,反正金斯莱最后会给他加回来的。

斯内普翻了个白眼。他还是一头油腻腻的头发,平时的黑色大衣换成白大褂,鹰钩鼻上架了副眼镜,拿出听诊器装样子的时候竟然还真像那回事。

“孕夫身嘗体很健康。”斯内普平淡地说。他瞄了一眼哈利,吞下后半截挖苦的话,“对胎嘗儿的详细检嘗查这里做不了,我建议你们去诊所做彩超。”

“做检嘗查的时候他要进去一起陪着吗?”哈利下意识地问。他的本意是担心德拉科陪着不方便斯内普作假,但马尔福明显误会了他的意思,很亲嘗昵地揉了一下哈利的头发。

斯内普:……

他咳嗽了一声,“Alpha不能进Omega的诊室,这是规定。”

马尔福像是很遗憾的样子,拍拍哈利的手,“没事,宝贝,不要怕,我会在外面等着你出来。”

斯内普再次无语,哈利再次产生了捂脸的冲动。

还好斯内普不是韦斯莱双胞胎,不然一个小时后整个机嘗构大楼都要知道特工波特被任务目标喊“宝贝”了。

 

07.

马尔福看起来真的很期待他们的“孩子”。

哈利不止一次看见他读孕嘗期百科大全之类的书。得知孕夫要保持好心情后,他生怕哈利闷得慌,还会拉哈利出门走走——一般都是去庄园后同样隶属于马尔福家的森林。去过斯内普的“诊所”后,他还会在书房里悄悄看那张模糊不清的彩超照片,翻来覆去像是怎么都欣赏不完,就差裱框挂墙上了。

黑发青年的心被刺痛了一下。

马尔福那么渴望这个孩子,可是孩子是假的,那张彩超照片不过是罗恩合成的而已。

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无端生出“要是这里真的有个属于他和马尔福的小生命就好了”的想法。

……然后捏到了肚子上的软rou。

为了装出初初显怀的样子,他拼命多吃少动,就为了养出这点小肚子,连引以为傲的结实腹肌都没了。以后还不知道怎么减回来。难受。

“在做什么?”

后背蓦然一暖,马尔福从后面抱住哈利,亲嘗昵地蹭他的脸颊。

哈利已经习以为常了,丝毫不挣扎,继续惆怅地摸嘗着自己的小肚子,“我长胖了。”

“你怎么样都好,长胖了也可爱。”马尔福面不改色地说让人脸红的情话,“而且有点肉肉抱着舒服,尤其是……”他暧昧地拖长了尾音。

黑发青年面红耳赤,急忙推开他。他不就是素太久了稍微主动了一下,结果被弄了个七荤八素不说,还整天被马尔福用这档子事调侃。

金发男人笑了几声,继续死皮赖脸地贴上去,“不逗你了,要不要出去?”

“去哪?”

“商场。”

 

О8.

马尔福拉着哈利直奔母婴区。他挑选没什么技巧,就是买贵的,每样来一个,像小衣服这种更是男女各一套,足足嘗推了两大购物车。

售货员喜笑颜开,哈利盯着总金额心在滴血。

不对,这是马尔福的钱,他有什么好心疼的?

金发青年把结过账的购物车推给跟来的便嘗衣保嘗镖,回头看哈利神色有些愀然,还以为他是累了,便让他坐在休息处的长椅上,自己却站着。

哈利奇怪道:“你不坐吗?”

“我想起来有别的东西没买。乖,在这等我。”马尔福的嘴唇碰碰哈利的额头,随后就离开了。

黑发青年本想趁这个机会与罗恩联络一二。他抬起头,发觉被马尔福带来当苦工的两个保嘗镖都在不远不近的地方,不易察觉地监嘗视着他。

他不能轻举妄动。哈利收回了手。

大概是这几个月都关在室内,让他的警惕性下降了,黑发青年坐了一会,竟然真的有些困意,不知不觉头一歪睡着了。

他睡得不熟,不知过了多久,头猛地一低把自己惊醒了。德拉科正站在他面前,弯着腰,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。

哈利一时竟看得失神。马尔福的眸子似乎有魔法,仅仅是看着,就会忍不住沦陷其中。

他慌乱地转过头去,这才发现不对劲。他今天出门匆忙,没有戴隐嘗形眼镜,可是现在眼前清晰的就像他从没有过近视。鼻梁上熟悉的重量提醒了哈利,他取下来,拿在手里看。

那是一幅黑色的圆框眼镜,和哈利自己的一模一样。

“喜欢吗?”马尔福笑吟吟地问。

“……喜欢。”哈利听见自己的声音低哑地从嗓子里挤出来,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“你起床前,会闭着眼在床头柜上摸来摸去吧,只有习惯戴眼镜的人才会这样。”马尔福看他,“我猜,你之前不常戴隐嘗形眼镜。”

哈利不易察觉地打了个寒噤。马尔福还是那样温柔地望着他,可是他总觉得那柔和笑意并未到达眼底。

他太大意了。为了与自己在总嘗部的形象做出区分,他自从见到马尔福后便一直戴的是隐嘗形眼镜。他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,但是马尔福注意到了那样细微的破绽。那么别的地方呢?马尔福发现了多少?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原来戴的眼镜类型?他——会不会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?

黑发青年冷汗湿嘗透了后背。他强撑着对马尔福微笑,重新戴回圆框眼镜。金属镜脚冷冰冰的贴着他的太阳穴,他的手脚也冰凉。

不管怎么样,任务必须尽快结束,逃离这里。

他不应再沉湎于虚假的柔情。

 

09.

趁马尔福不在庄园,哈利嘗用嘗药迷倒了庄园里的所有人,掐掉了监控,戴上手套和鞋套潜进马尔福一直严防死守的办公室。

他冷静地拍照取证,扫描文件,清除痕迹,在有人发现他之前跳窗离开。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,他几乎要怀疑马尔福是不是真的对自己的身份有所察觉了。

原来这项任务这么简单。哈利几乎要失笑,他为什么会在这浪费将近半年呢?

他用嘗力眨了眨眼,逼退眼眶中的热意。

对不起。马尔福。

不对,他有什么好对不起的?这是为了任务,是必要的计谋,而且马尔福又不是白吃亏,给他睡了那么多次呢,天天都要被他折腾累死了。再想想开心的事,任务顺利完成,奖金休假升职涨工嘗资,都是好事啊。只需要回家大睡一觉再去巴厘岛好好玩上一个月,管他是马尔福还是龙尔福都统统忘掉!

哈利逼着自己露嘗出笑容。他没有镜子,不知道自己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坐上前来接应的车,赫敏的电嘗话立刻就打过来了。哈利接起,用故作欢快的声音问:“喂?”

“哈利,文件收到,辛苦了。一件好消息一件坏消息,听哪个?”

“这有什么区别吗……”黑发青年无奈,“先好消息。”

“好消息是,你搜集到的证据都很关键,任务圆嘗满完成。金斯莱已经说要给你一个月的假期了。”赫敏道,“然后是坏消息。”

“你说呗。反正能休假,什么坏消息都不算坏消息。”哈利仰靠在椅背上。

“任务目标身份有误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我不是说德拉科·马尔福不是你应该找的任务目标,而是说我们弄错他的身份了。”赫敏的语气也有些不可思议,“他是‘斯莱特林’的特工,也是接了卧底任务潜入食死徒组嘗织的。”

“但是我们之前一直不知道?!然后我们误以为他是食死徒的高层才要我接近他?!”哈利的声音拔高了八度。

“很遗憾,就是这样。”

哈利的脑内乱成一团。他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“上帝,那他知不知道我的身份?我这么顺利难道是他在给我放水?”

“这个,目前不得而知,得我去联嘗系斯莱特林才能了解到了。”

哈利还想说点什么,一阵强烈的反胃感猛地顶嘗住了喉嘗咙,让他忍不住干呕出声。

赫敏在电嘗话那边听见了:“哈利,哈利?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有点反胃想吐。”黑发青年虚弱地说,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,那里软嘗软的,微微鼓嘗起。他一直以为是自己故意吃出来的小肚子。

不 会 吧。

FIN.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2181 )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